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疯孩子收容所

Smile,Whenever,Wherever

 
 
 

日志

 
 

久年难遇的大感冒和疯狂的金华之旅!  

2008-01-17 20:40:00|  分类: 想的东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爽,总算放假拉~
回想这两个礼拜,过的真的是非同寻常的日子呢~
先是得了超可怕的感冒。。。
这样严重的感冒对我来说真的是百年难遇呢。。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感上了。。
不过超级感动的是有个小朋友寄来了药和巧克力还有一只超大的熊来给我~超开心的呢~生病有人关心感觉真好~西西~我正抱着内熊在写BLOG呢~
image

image
HOHO
然后带着重感冒飘去了金华~
来自全国各地的20几个WT一起到金华疯~~那个叫做爽啊~~~
一起逃票进桃源洞~一起BOMB双龙洞的什么桥~一起吃金华沙锅~一起BOMB超级赞的隧道~一起玩杀人游戏~我靠~太爽了太爽了~现在想着都兴奋~~
每天都大笑大笑~这样的日子真是幸福啊~~
大家盘算着存够钱去北京~然后再是南方~广州或者福建或者云南~~啊~~~~
真希望快点去~那样就又可以这么疯地玩儿了~超爽超爽的~
送照片拉~嘿嘿~分享快乐~
TING难得放脸出来咯~HOHO
image
美丽的山~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大家~有没发现VIC出现了两次?HOHO

image
和YOKO~大眼睛MM~

image
女生队~

image
BOMB~圈儿说好看哦~西西~开心的~

image
和圈儿~

image我和圈被熏黑的爪子~HOHO~ET和大嘴肯定嫉妒我~
还有一些照片以后慢慢补上来~~



昨天突然发现篮球不见了。。。找了哪都找不到。。问了好多人。。。结果还是没有。。。百般郁闷啊。。。还好哈里说再找个给我~嘿嘿~
不过还是很想念从前那个球。。。去哪了呢。。真是的。。我的脑子啊。。。

然后接下来便是这两天的3级设计师的考试
虽然人家说考出来也没啥大用处。。不过总归也是次锻炼~
昨天立裁做的我手好酸的~而且发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好多东西都做不好
image
今天考的是画效果图。。。画了我8个小时最后竟然忘记拍照。。。郁闷死我了。。。
不过算拉~总算是考完了~放假放假咯~感冒也好的差不多了~接下来要疯狂地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PIC~~~~~~~!!!!!!!!!!!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